台灣藝起發光協會號召150位藝人舉辦「愛在四月天~方舟行動」,定26日移師高雄巨蛋,高雄市長陳菊呼籲民眾以發揮愛心,關懷周遭事物,關心社會,共同打造高雄友善城市。

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黃國倫表示,方舟行動是期盼人們在「方圓之間,同舟共濟」,因此特別邀請超過150位藝人到高雄巨蛋一同分享愛心,他感謝高雄市府大力支持,讓活動從高雄啟航,航向世界。

陳菊說,市府非常高興能夠參與這場盛會,她感謝台灣藝起發光協會與如此多的藝人能夠站出來,運用自身的影響力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,讓社會感受到更多正向的力量。陳菊表示,市府積極關懷老弱婦孺,建立宜居城市,如今加上民間力量的加持,社會將更加和諧、正向。

「愛在四月天~方舟行動」,由台灣藝起發光協會每年4月號召百位藝人,共同舉辦的愛心盛會。該協會由孫越擔任榮譽理事長,音樂才子黃國倫任理事長,今年除擴大舉辦,參與的藝人陣容龐大,並首度邀請來自香港、北京及馬來西亞等地藝人共襄盛舉。

陳菊今(22日)日為公益發聲,在活動記者會以方舟行動的口號「你今天方舟了沒?」為愛在四月天的活動揭開序幕,並接受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黃國倫的邀約一同挑戰方舟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