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與悠遊卡公司合作,將於29日試辦首批「黨證悠遊卡」,將先推出「青年黨證悠遊卡」,將黨員黨證與悠遊卡功能結合。同時,為鼓勵參與,還推出「青年好證,由你做主」網路票選活動,以「網友當評審,票選新黨證」作為號召,請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最符合青年意象的黨證設計圖騰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表示,希望這個活動能吸納更多黨員,也能讓既有黨員的生活更便利,這6款全新圖樣的「青年黨證悠遊卡」都是由文傳會新媒體部、青年團的年輕幹部親自設計與規劃,獲得最高票的「青年黨證悠遊卡」,將於3月29日青年節正式對外發表。

文傳會指出,這6款圖樣都是以「藍」為設計主軸,有的設計利用「牛仔藍」風格表達青年可靠、時尚、有韌性、有活力的特質;有的款式將黨徽的太陽意象與向日葵融合,傳達「幸福向陽/向Young」的理想;有的採用銀河為主軸,代表許多青年因共同理念而繁星群聚;有的以青色和藍色的漸層設計,象徵「青出於藍」;有另一款設計則將深淺不同的藍色紛呈,象徵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,在國民黨共同努力。想參與投票的網友可在3月27日前,至 http://www.nt1111.net/kmt_vote/ 投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