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找來NBA新人王Kyrie Irving假扮「公園阿伯」,赴街頭籃球場找民眾單挑後,國外的可樂廣告再度出招,這回他們又找來職業賽車手Jeff Gordon前去二手車行,假扮一位看似老實平凡的買家,結果在試車時,卻不斷使出甩尾、飄移等絕技,嚇得一旁的業務員冷汗直流,差點報警。

影片中,知名賽車手Jeff Gordon應可樂廠商之邀,戴上假鬍子、假髮,喬裝成一名平凡的中年男子,前去中古車行試車,並對車行業務表示「自己從來沒有開過馬力這麼大的車子」。

而車行的業務員也看不出任何異狀,不只向這名對車子性能再熟悉也不過的職業車手推薦這款車的性能,還與他一同試車。

果不其然,Jeff Gordon便使出他高超的駕車技術,甩尾、飄移通通來,嚇得一旁的業務員不僅表情僵硬,不時還情不自禁地爆出粗口。當這名車行業務「平安」下車後,還揚言「殺了他」,並打電話報警,逼得Jeff Gordon馬上撕掉鬍子表明來意,最後當然也一團和氣,業務員還欲罷不能的要Jeff Gordon帶他「再開一次」。

儘管美國媒體已經踢爆,這名車行業務是職業演員,而影片中的高超技術更疑似非Jeff Gordon本人所駕駛,但仍引發網友討論。有網友就說,業務員不只罵人的內容很精彩,「連緊張時繃緊的雙下巴也相當搶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