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場上,1名打者要完成單場擊出一壘打、二壘打、三壘打,以及全壘打的「完全打擊」已是難上加難,而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隊今日在複賽對上荷蘭時,則締造了陽春砲、2分全壘打、3分全壘打、滿貫砲的團隊「完全全壘打」的另類紀錄,日本隊該場比賽出現6發紅不讓,因此在7局提前以16比4擊敗荷蘭,拿下晉級4強的門票

即使日本「完全全壘打」是靠打線合力完成,還是相當難能可貴,這場比賽日本敲出17支安打之中,竟有6發是全壘打,其中,開路先鋒鳥谷敬在首次上場打擊時,就把小白球扛出牆外,率日本隊先馳得點;隨後,松田宣浩和內川聖一也在2局上分別以2分、3分砲為日本打線加溫,3局上半則輪到40歲的老大哥稻葉篤紀轟出陽春砲,擔任中心打者的糸井嘉男也不甘示弱,在4局上扛出3分砲,5局打完,日本已攻下11分,加上先發投手前田健太表現虎虎生風,5局賞給荷蘭打者9張老K。

雖然荷蘭隊在主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的帶領下攻下4分,但7局上坂本勇人大棒一揮轟出滿貫砲,讓日本隊得以在7局以16比4提前扣倒荷蘭隊,率先殺進4強,尋求經典賽3連霸。荷蘭隊則將和同為1勝1敗的古巴隊再度對決,搶下另1張4強門票。

影片內容為日本打線單場6轟的恐怖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