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籃(NBA)休士頓火箭隊今(20)日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,由於火箭今天的命中率僅有32.1%,終場以79比92輸給灰狼,苦吞7連敗,林書豪只拿下12分、2助攻。

有球評說火箭今天的表現簡直是「慘不忍睹」,雖然灰狼隊禁區支柱佩可維奇(Nikola Pekovic)和洛夫(Kevin Love)因傷缺席,但上半場仍有高達53.1%的命中率,而火箭隊仍陷於失誤和投籃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中,好在上半場結束前1分鐘,才因為戴菲諾的跳投和哈登(James Harden)的罰球,將比數拉近,灰狼以44比38領先火箭。

下半場開始,火箭仍擺脫不了犯規危機,直到火箭隊總教練換下哈登後,火箭隊才出現連續得分,第3節結束,火箭隊以59比63落後4分。第4節開始,火箭靠Toney Douglas的3分球追到62比65,這時,灰狼2位應急球員發揮實力,火箭落後又來到雙位數,林書豪跟著跳投造成犯規,上罰球線2罰不中,火箭最後以79比92吞下7連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