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一年一度的重頭戲「全明星賽」,今(18)日公布先發名單票選結果。儘管台灣球迷不斷催票,但「豪小子」林書豪最後仍以4萬5346票之差,不敵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保羅(Chris Paul),落居西區後衛第3,無緣擠入先發名單。

今年球季的全明星賽,即將在2月18日於休士頓火箭隊主場「豐田中心球場」(Toyota Center)盛大展開。今天則是公布球迷票選先發名單,其中西區2名後衛名額,將由湖人「老大」布萊恩,與同樣來自洛城的快艇隊明星後衛保羅領軍。

儘管有地主優勢,但林書豪獲88萬3809票,位居西區後衛第3,無緣以先發角色亮相。隊中另一名主力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也被排除於球迷票選先發名單之外,「哈林連線」2人只能爭取以替補陣容入選。由各隊教練票選的替補陣容,則於25日公布。

而西區的前場球員,則由雷霆隊得分王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湖人中鋒霍華(Dwight Howard)與快艇隊灌籃高手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領軍。值得注意的是,先發5人中,就有4人來自洛杉磯球隊,星光閃亮的洛城也堪稱是明星賽當中的一大贏家。

東區陣容由熱火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尼克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與塞爾提克隊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組成前場陣容。後場則由熱火隊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與塞爾提克隊朗多(Rajon Rondo)聯手。

(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資料照片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