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街景車(Google Street View)是否撞傷一頭驢子的事件,最近在國外網站上引起廣泛討論,驢子倒地的照片更是四處流傳,還有網友戲稱這是一起「凶殺案」。對此,Google發表回應指出,他們的街景團隊非常重視人與動物的安全。還特別發布了一些過程照片,顯示驢子經過街景車旁邊,但車並沒有撞到牠,只是經過時,驢子自己倒下了,完全是誤會一場。現在連驢子倒地的影片都在網路上流傳,讓大家自行判斷事實真相。

這場意外是在非洲博茨瓦納(Botswana)發生的,由於網路流傳的畫面中有一個是車子經過時,驢子已經倒在地上,被網友發現後,馬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,大家都在討論Google街景車是否撞上了驢子?

Google街景車是Google眾多服務之一,它能提供使用者用最方便的方式觀看水平方向360°及垂直方向290°的街道全景,只要打開地圖都可以輕鬆瀏覽。

影片即為網路上流傳Google街景車是否撞傷驢子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