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夫大陳萬水所拍攝的競選影片今(5)日出爐,在短短47秒的影片中,感性地娓娓訴說她自己的感受和心境。據了解,陳萬水最快將於這星期開始投入輔選行列,可能在親民黨辦的3場南北中大型造勢活動中現身。

「其實我過得不好,除非其他人都過得好。」過去被喻為宋楚瑜超級助選員的陳萬水,在競選影片中語重心長的以這句話做為結尾。在影片中,陳萬水訴說自己並不願意讓宋楚瑜出來選總統的心情,但這次有50多萬人參與連署,讓她很感動也很感謝。

據親民黨預估,宋楚瑜的得票數至少以300萬起跳,希望大家堅持到投票日的最後一天,即1月14日「宋進總統府」,並在今天推出這支感性卻一點也不花俏的競選影片,hold住選民的心。

投票日倒數8天,藍營1月2日已祭出總統夫人周美青這張選舉王牌,而因健康因素至今尚未正式進入輔選行列的陳萬水,也將於親民黨7日、11日與13日分別在台南、台北、台中所舉行的大型造勢場合中現身。至於陳萬水是否再度出來掃街拜票,親民黨表示,要視她的身體狀況以及天氣而定,天氣好才可能出來拜票。

本文所附影片即為陳萬水所拍攝的競選影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