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企業大老挺馬英九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(4)日在宜蘭南天宮受訪表示,一定程度反映就是國民黨真的跟財團站在一起,不過,也有一些企業負責人告訴她,其實他們也是出於無奈,他們也有一定政治壓力。

蔡英文表示,其實這一次大財團紛紛站出來,一定的程度反映一個事情,就是國民黨真的跟財團站在一起。不過,有一些企業的負責人也有告訴她,其實他們也是出於無奈,也有一定政治壓力的來源。他們也向蔡英文表示,「即便老闆出於無奈,他們也希望企業的員工可以支持蔡英文」。

對於選情,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會贏的啦」!還是希望最後的階段,可以更密集的和群眾在一起,讓我們的群眾親身感受到誠意,同時也能夠鼓舞大家的士氣,在最後這個階段,希望整體的士氣可以往上走,激勵大家在最後的階段,拿出所有的力氣來衝過這一關。

蔡英文表示,非常期待民眾能返鄉投票,因為這畢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選舉,也希望全國的民眾,無論有什麼困難,或是時間安排上的困難,無論再怎麼樣,應該要回家投票,因為這一次的選舉非常重要。

蔡英文接著說,上一次在宜蘭的選舉,尤其是宜蘭縣長的選舉,返鄉投票其實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,她呼籲大家一定要回家投票,再怎麼困難也要克服,因為這是一場關鍵性的選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