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今(3)日首次聯名致函全體黨員,祝福大家闔家平安,並呼籲團結同心,打贏2012大選,確保台灣平安,兩岸和平。

馬英九在信中強調,「平安」是人民心中最樸實的期待,也是家人之間最溫暖的祝福。400年來,台灣常受颱風、地震、水災、苦旱襲擊,「平安」實在是台灣安身立命的共同語言。

馬英九還在信中細數,政府面對金融大海嘯、88水災等世局變化時的應變措施,讓國人所受衝擊相對於其他國家小,再次驗證「拚經濟,國民黨卡在行」這句話。正逢選戰進入關鍵時刻,馬英九夫婦聯名的公開信也溫情地向黨員喊話指出,「政黨是理念相同與情義相挺的大家庭,本黨建黨已邁入118年,在奮鬥的過程中,先進同志的貢獻無可替代,面向未來,更有賴所有同志團結打拚」。並呼籲大家支持「2號馬英九、吳敦義」以及「5號中國國民黨」。

馬英九在信中提醒大家,領導國家進入21世紀的前政府,以權謀私,執政團隊競趨貪腐,形成國家之恥。4年來,前朝人馬始終拒絕向人民道歉,甚且已經集結,準備班師回朝。如今,台灣不可能把清廉政治寄託在貪腐集團的道歉,但不能不全力防範貪腐團隊再度掠奪國家與人民的資產。

馬英九強調,因為貪腐造成民心不平,憤慨不安,國家領導人固然應該坦然接受嚴格的清廉檢驗,總統候選人也應比照辦理。他希望人民必須堅決站在反貪腐的一邊,確保4年來反貪腐行動的成果,鞏固清廉政治的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