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江惠貞今(28)日成立後埔後援會,並由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親自出任會長,全力為江惠貞最重要的票源區衝刺;至於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羅致政,則推出新一波的電視競選廣告,廣告的訴求為讓我們為下一代投票,讓台灣成為一個充滿幸福、希望的國家。

立委候選人江惠貞後埔後援會長林國春說,從10月起至上週止,共委託中時、聯合兩大報及世新、銘傳等大學所做的5次民調顯示,江惠貞雖然面臨黨內分裂的危機,但仍呈現領先的趨勢,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緊追其後,政黨對決的形勢儼然形成。

不過,目前雙方的差距逐漸縮小,江惠貞已陷入苦戰,因此呼籲支持者不要浪費手中的選票,團結支持江惠貞守住戰果。

羅致政指出,過去他在大學教書是為培養我們的下一代,現在決定參政則是扛起我們這一代的責任,尤其對人的關懷,以及對這塊土地的期待,是促使他參政的最大動力,這也是我們這一代不可逃避的責任。

羅致政並呼籲所有選民,總統投蔡英文、立委投羅致政,讓民進黨三次政黨輪替,讓蔡英文當選、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,讓民進黨完全的執政,這樣台灣的改革才能大步向前走,建立起公平、正義而又充滿幸福、希望的國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