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(24)日展開一整天在新北市的密集行程,希冀能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;此外,宋楚瑜也質疑媒體不公,尤其電視政見會後的記者會,當轉播到他時就改播廣告,人在做天在看。

宋楚瑜今日上午從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起,並陸續到蘆洲、三重、新莊、板橋等地拜票;宋楚瑜強調,雖然沒有錢造勢,但相信大家都會選一個會做事的人,尤其他在昨(23)日政見的發表會中表現好,但媒體轉播到他的會後記者會時就播廣告,並認為公辦政見發表會應公平處理3位候選人的時段、內容與時間,有關單位若發現有不公平的情形,應好好善後。

宋楚瑜質疑有些媒體做假民調,「敢不敢把民調拿到觀音菩薩前來證明是真的!」甚至部分的假民調已到離譜程度,希望選民不要相信那些民調;同時他不希望因此讓外國人來監督台灣選舉的公正性,但認為有好多不同且稀奇古怪的力量,在干預及介入選舉,讓人很納悶,不過他仍然不願打悲情牌,因為他對台灣的選民有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