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局長楊永明今(23)日前往台中市豐原區替前新聞局長江啟臣站台輔選,形成「現任挺前任」有趣景象。江啟臣這次立委選舉力拼台中市第8選區,今天更請到現任新聞局長楊永明相挺,楊永明請豐原鄉親能夠支持優秀的江啟臣,讓他能進到國會替大家發聲。

楊永明上午到了台中市豐原區,替參選第8選區立委的江啟臣站台。楊永明盛讚,江啟臣在新聞局長任內表現非常出色,讓接棒的他倍感輕鬆。楊永明也不忘提醒鄉親,馬英九團隊在兩岸和平與國內經濟做得好,百姓才會安全。

江啟臣今天特別挑在豐原區的五里活動中心舉辦問政說明會,現場除了請到楊永明,還有曾任台中縣長的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、當過台中縣立委的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等人站台,好幾名豐原區的里長也到場力挺。

江啟臣批評,對手過去在地方當民代20年,有為豐原做了什麼事情嗎?「沒有啦!」。他也懇請鄉親能夠當他分身,替他在地方拉票輔選,他也抱怨遭到對手的抹黑。現場500多名支持者擠爆小小的活動中心,加油、凍蒜聲四起。

楊永明特別強調,美國因為支持馬政府,所以宣布把中華民國列為免簽證候選國,最快在明年下半年通過,以後大家去美國既省錢又方便,不用再去美國在台協會(AIT)前大排長龍排隊辦美簽。

楊永明指出,並非每個國家都能獲得美國免簽這樣的福利,只有36個國家,大部分都是歐洲國家,在亞洲只有幾個國家才有這種待遇,所以馬政府不僅兩岸關係做得好,經濟做得好,現在連與美國的關係也處理的很好,國家就會越來越很穩定,經濟也會蒸蒸日上。

楊永明呼籲,大家應該支持馬政府繼續連任,讓優秀會做事的江啟臣當選,進入國會來替大家、替地方鄉親爭取建設,為國家做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