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吳競選總部「台灣加油讚」今(23)日推出最新「搶救國旗篇」競選影片,繼先前推出超吸睛的「國旗女孩」之後,這次再推出的素人女主角李筱喬,同樣對自己的表現超自信,也不介意自己演出的影片被稱為「國旗女孩Part2」,今天在記者會中,她還開心的比出2的手勢,象徵馬英九總統抽中的號次。

該影片以輕鬆詼諧的手法拍攝,一開場即是男主角王泓文為了搶救一面掉在地上的中華民國國旗,而展開「無厘頭」的演出,包括奔跑、冒著被狗追以及踩到香蕉皮等誇張方式,歷經千辛萬苦後,總算撿到國旗,更邂逅了超吸睛的李筱喬,原來那面國旗正是李筱喬掉落的絲巾。

影片最後打上「搶救國旗也可以是很浪漫的事」、「中華民國需要你這一票」的字幕,果然除了男主角的搞笑演出和吸睛自信的女主角之外,「搶救」的意味濃厚。

「台灣加油讚」發言人朱康震表示,國旗是台灣人民的最大公約數,不只是國家的代表,最重要的是凸顯台灣人的精神;「台灣加油讚」發言人李佳霏也說,「搶救國旗」競選影片雖然是以輕鬆的手法拍攝完成,但其所蘊含的意義值得認真嚴肅的看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