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9日驚傳搖滾巨星邦喬飛 (Jon Bon Jovi) 去世的消息,消息一出,粉絲相當震驚,紛紛在網路上轉載。不過最後被媒體證實是場惡作劇。邦喬飛本人隨後也在推特 (Twitter) 上傳照片,證明他的死訊是空穴來風。

這家名為「國際每日新部落格」(Dialy new blog international)的網站,19日報導搖滾巨星邦喬飛,在紐澤西州的一家飯店內被醫務人員發現昏迷,經過CPR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宣告死亡,死因為心臟驟停。網站更指出,在得知死訊後,邦喬飛的樂團成員也抵達現場看他最後一面。

不過這些報導,立刻被證實為烏龍報導。邦喬飛本人也隨即在自己的推特 (Twitter) 上上傳照片,照片中邦喬飛站在聖誕樹前,拿著一張紙,紙上寫著:「紐澤西看起來宛如天堂,

2011年12月19日」,他並在照片下方留言「我活得好好的」,似乎是在諷刺這則報導的不真實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也指出,這家網路媒體的報導,與2009年麥克傑克森 (Michael Jackson) 去世時的,洛杉磯時報當時的報導方式相當雷同。至於發布假消息的「國際每日新部落格」用意為何,則尚未得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