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今(20)日推出包括競選海報與潮T在內的「總統版普普風」商品,由於獨家且限量,並採互動方式,只在台北銷售,發言人李佳霏預料,將掀起搶購風潮。

李佳霏表示,在競選總部設立實體店面「台灣讚助加油站」販售競選紀念品從今年10月底開張50天以來,已推出超過數十樣設計商品包括國旗、平安福等主題,今天更從「男主角」馬英九總統肖像激發創意,希望能讓民眾珍藏這些有質感的限定商品。

首先登場的是青年朋友穿上的「台灣一定贏」潮T,新媒體總監金志聿介紹,在亮麗的國旗圖樣襯托下,馬英九肖像以普普風風格印在T-shirt上,非常搶眼,潮T背後則印製競選口號「繼續向前行,台灣一定贏」,展現支持者的認同。

李佳霏和金志聿接著脫下外套,秀出身上與馬英九並列的客製化潮T。李佳霏說,如果大家想要把自己帥帥、美美的照片一起跟馬英九總統印在T-shirt上,請即刻把照片上傳,就可以展示自己對馬英九的支持。

金志聿則秀出網頁,介紹「黃金未來有你照」的「照」勢海報,將用500名網友所上傳的照片「拼貼」成馬總統的照片海報。他說,網友必須在12月28日之前上傳,海報將被製作成燈箱看板,深入北、中、南城市,與馬英九一起倒數拚選戰。

最後,2人拿出壓箱寶宣告,有2張馬英九肖像海報上架,1張走普普風調性,還有燙銀的馬英九簽名,用笑容訴說「繼續向前行,台灣一定贏」的競選主軸。另1張海報則是馬英九用堅毅的態度強調「信念,在決策中展現」。

李佳霏表示,這2款海報是超級限量版,每個版本只有500張,每張新台幣100元(不含框),只在總部的台灣讚助加油站才能買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