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多位新北市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兒童,今(18)日受邀參加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舉辦的「2011正隆Go Green綠色耶誕活動」,並用回收紙材玩創意,與聖誕老公公一同佈置全台最大、最環保的紙製聖誕樹,提前歡度熱鬧溫馨的「綠色耶誕節」。

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表示,基金會成立多年來,除提供弱勢孩童獎助學金、醫療服務外,也希望結合正隆的企業資源,擴大孩童的視野、豐富他們的生活體驗,因此特別規劃這場第一屆「正隆Go Green 地球更美麗」的活動;除透過實際的行動關懷弱勢孩童,也期盼以不一樣的耶誕活動,鼓勵孩子們學習環保愛地球,讓環保教育往下紮根。

家扶基金會執行長王明仁也特別代表受助的兒童,感謝春風阿姨、蒲公英叔叔事前的用心規劃籌備,在低溫寒流來襲的週末,辦理這場寓教於樂的綠色耶誕活動;同時結合紙藝創作與環境教育,使用回收紙材打造聖誕樹,讓小朋友自己動手以各式各樣的回收紙材,發揮創意,用最環保、最愛地球的方式來佈置全台獨一無二的紙製環保聖誕樹,體驗回收廢紙的多元用途與趣味。

正隆管理處副總暨發言人游晴輝並和大家分享,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小處著手,就能愛護地球,也期待每個大小朋友都能成為推廣綠色觀念的蒲公英種子,帶著地球永續的理念,在各地生根播種。

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周大堯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,帶給家扶中心受助兒童豐富視野的機會,更以活潑逗趣的環保行動劇,讓小朋友了解不砍樹、珍惜資源的重要性,承諾未來共同守護唯一的地球,度過一個溫暖、特別又難忘的綠色聖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