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新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李鴻鈞參選以來,可謂全家總動員,除兄長、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利用公餘的時間,幫忙跑座談會、談建設與政策外;更有姑姑與大嫂李惠馨、妹妹李郁芬組成的姑嫂姊妹團,幫忙掃街拜票,真可謂一人參選、全家動員。

李鴻鈞指出,考量父母的年紀已大,所以這回參選嚴禁兩老參與「走街頭」的行程,全靠兄嫂、妹妹跟屘姑的幫忙,未來當選後,也保證用一樣的熱忱,一人當選、全家服務。

此外,李鴻鈞的姑嫂姊妹團,哪有人、就往哪跑,有時集體行動、有時兵分多路,掃遍市場、店家,連社區大樓都想辦法深入,這2天看準中港大排的人潮,光沿岸就走了好幾回。

立委候選人李鴻鈞競選總部表示,誠如李鴻鈞的妹妹李郁芬說,看到來中港大排遊憩的人,臉上浮現滿意與歡喜的表情,就覺得一點都不累!因為我們的候選人,不僅是親人、更是爭取建設有實績的專業民代,我們為他(李鴻鈞)感到驕傲,也希望他(李鴻鈞)能繼續的為大家來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