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一臉嚴肅模樣的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鴻池,今(18)日一身紅衣、紅帽的裝扮成「聖誕老公公」,並背著幸福甜蜜蜜的紅色糖果袋,前往新北市政府的市民廣場,發送甜甜糖果給路過的小朋友,充分展現慈祥親切的另一面。

林鴻池身穿聖誕老公公服裝現身在新北市政府的市民廣場時,讓現場的民眾又驚又喜,尤其民眾見到平日嚴肅的林鴻池裝扮成「聖誕老公公」,紛紛爭相的要求合照,林鴻池也展現親和力的一面,一一跟所有熱情的民眾合影。

同時「鴻小池兵團」也穿起聖誕老公公的衣服,裝扮成小小聖誕老公公,跟著林鴻池在市民廣場附近發糖果,逢人就喊「林鴻池祝你聖誕快樂,Merry Christmas」,超級可愛的模樣,也讓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大叫「卡哇伊!」

林鴻池表示,距離大選已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,十分感謝大家一路走來、相挺林鴻池的好朋友,希望藉由裝扮成「聖誕老公公」發糖果的方式,傳達未來林鴻池留任國會的話,一定會向聖誕老公公一樣的為民生奔走打拚,讓人民的生活都能幸福甜蜜蜜。

此外,陣容浩大的「鴻小池兵團」小小聖誕老公公,除發送甜甜糖果給路過的小朋友外,同時也營造出聖誕節的歡樂氣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