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林鴻池,今(17)日成立中醫師的後援會。雖然外頭的氣溫很低,但仍吸引到爆滿的人潮;為因應學測將近,林鴻池特別邀請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現場教授民眾DIY的製作補腦益智茶,希冀能讓考生頭腦清楚,考試更加分。

林鴻池指出,再過1個月就要學測,每個考生都希望能在考前做足最後的衝刺,每天挑燈夜戰造成睡眠不足,很多家長擔心孩子用腦過度、體能衰退,都想幫孩子多補強腦力與體力;因為自己家裡也有1個即將面臨學測的考生,每每看到孩子半夜還在唸書,有時還累的趴在桌上睡著,內心就覺得很不捨,所以特別能感受考生的辛苦,及體會家長的心情。

林鴻池表示,為此特別請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準備對考生很有幫助的「補腦益智茶」、「補血益氣湯」,希望能讓拼學測的學子考試更順利;同時活動現場多位後援會的會長、代表、里長都到場,表達支持林鴻池競選連任外,還有15位專家為民眾推拿調理、6位名中醫師義診,中醫師們細心的為民眾問診,不厭其煩地為民眾解惑,也讓民眾覺得好貼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