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蘇俊賓今天成立競選總部,他除為自己拉票,也為總統馬英九固守票源,喊出「投給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一票」,並呼籲總統和立委選舉都投國民黨。

蘇俊賓和馬英九競選總部聯合造勢大會上午舉行,前行政院長劉兆玄、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、前台南市長蘇南成、藝人白冰冰、吳敏等人到場相挺。

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說,過去民主進步黨執政「治國沒半步」,馬政府施政成果有目共睹;蘇俊賓參選以來,一步一腳印走遍地方。廖了以呼籲民眾支持蘇俊賓,讓台南綠地變藍天。

蘇俊賓反駁「立委選舉若敗選,就會到中央政府當官」的說法,他說,即使敗選,台南也是他的根據地,希望為國民黨在台南攻下1席立委席次,讓馬英九高票當選。廖了以也說,蘇俊賓即使敗選,會繼續為台南打拚。

蘇俊賓哽咽地說,有一名支持者表達總統要選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。他勸對方,「投給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一票」,宋楚瑜每拿一票都是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力量,選民要團結,票投國民黨。

鮮少為人站台的劉兆玄,稱讚蘇俊賓有辯才和熱忱,是少見的人才,也曾是內閣中最年輕的閣員。希望民眾支持,讓蘇俊賓能實現夢想,登月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