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歐終於出現在現實世界了!不過,這可不是任天堂有什麼突破性的新技術,而是有網友運用定格拍攝手法,讓瑪莉歐在現實世界來個大闖關。

影片一開頭,乍看還以為是任天堂的遊戲畫面,沒想到定眼一看,瑪莉歐從熟悉的綠水管跳下後,就這麼降落在現實世界的浴室中,沿著牆壁來了場大冒險。不過,你可別以為瑪莉歐來到現實世界就可以鬆口氣,該打敗的妖怪和關卡可是一個都沒少,甚至隨著場景的轉換,妖怪的等級也越來越高。

甚至影片製作者還運用創意,讓真實場景和遊戲關卡結合,什麼場景就安排什麼合適的配角襯托瑪莉歐,從一開始,浴缸裡的魚、窗戶旁的盆栽的食人花和廚房裡的火爐發射的火焰,搭配大家熟習的配樂,讓畫面變得生動又有趣。

而結局也運用得十分逗趣,讓瑪莉歐歷盡千辛萬苦打敗大魔王,卻因一時不察被迫game over的模樣,讓人不禁會心一笑。

看到這麼用心的畫面,不少網友除了大讚「genius!」外,也不禁疑問起「影片製作者到底花了多少時間製作呀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