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今(25)日表示,文傳會推出8款極具收藏價值的創意面紙,每一款都有馬英九總統不同的造型,包括袋鼠男人(孕夫)、水電工、農夫、保姆…等,本週已推出4款,希望在競選造勢活動中發放,能引發基層民眾迴響,幾天內就被索取一空,目前正積極趕工加印已推出的4種版本,下週不但會繼續推出另外4款,最後還會有一組「隱藏版」面紙供民眾收藏。

賴素如指出,這次推出的創意面紙,兼具低成本、實用、活潑、創意以及具收藏價值等特色,這8款面紙分別將馬英九的重要政績,包括124個免簽國家、米酒降價、減低育兒負擔、鼓勵生育、5歲兒童免學費、照顧勞工、老人、老農、高職生免學費等,以賦予政績「故事性」的手法,希望能讓民眾切身「有感」政府的作為。

賴素如說,目前已推出的4款面紙包括「袋鼠男人」、「米酒總統」、「環遊世界」及「照顧囝仔」等主題;其中,備受矚目的「袋鼠男人」,由馬英九挺著大肚子的造型是沿用2008年3月8日婦女節時,國民黨推出的廣告作品,強調男性應體恤女性懷孕生兒育女的辛苦和偉大,希望能藉此達到鼓勵生育的目標,同時要宣傳政府國民年金增加「婦女生育給付」,生1個孩子給付17280元及實施「育嬰留職停薪津貼」,讓婦女生完孩子在家顧小孩,政府給付投保薪資6成等,讓婦女安心的政策,讓民眾知道政府照顧婦女的作為。

賴素如表示,文傳會正在加緊趕印創意面紙,下週起,民眾可以到國民黨各縣市黨部領取限量發行的面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