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(板橋東區)的參選人羅致政,今(21)日上午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與張宏陸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;蘇貞昌特送上象徵傳承的蕃薯祝福,希望好的人才會一代傳一代,有好的人才,才有好將來。

立委登記參選的第1天,羅致政一大早就帶著大豬「英英」、「政政」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。陪同的蘇貞昌表示,像羅致政這種好的人才應該要受到肯定,希望選民要給他(羅致政)機會為板橋做事。蘇貞昌並送上一對蕃薯祝福羅致政高票當選,因為「蕃薯不怕落土爛,只求枝葉代代湠」,好的人才就需要一代傳一代,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羅致政,將羅送進立法院。

羅致政指出,選在首日登記的目地,就是希望萬事都能衝第一,也希望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長輩的帶領下,繼續為板橋區的民眾謀福利,並強調絕對不會讓民眾失望,當簽下登記表的同時,也代表羅致政為大家服務的決心,簽名等於承諾,要許給板橋一個更好的未來;此外,「英英」、「政政」這兩隻大豬,現在可是總部的吉祥物,也希望「英英」、「政政」的加持下,英政一定必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