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新北市提名的12位立委參選人,今(21)日上午聯袂前往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,展現藍軍團結的氣勢;其中,第7選區(板橋東區)參選人江惠貞特別帶著秘密的武器-原型人偶「江小貞」,首度曝光亮相,超卡哇依的造型,立刻吸引現場目光。

江惠貞競選總部表示,這具純手工打造的「江小貞」人偶造價近5萬元,由國內首屈一指的兒童偶劇表演團隊「精靈劇團」,為感謝江惠貞長期對藝文團體的扶持,特別情義相助的花費1個月時間趕製完成,並命名為「文化大使江小貞」,藉以突顯江惠貞在板橋市長任內「文化造市」的鮮明形象。

江惠貞競選總部說,「江小貞」用料、做工相當精緻講究,再加上透過3D電腦模擬真人等比例的身型、五官與活潑個性,簡直就是江惠貞的分身,連首次才跟「小貞」初相會的江惠貞也讚歎「真是有像!」此外,「江小貞」即日起會放在實踐路總部的大廳,提供民眾自由拍照合影,未來江惠貞造勢活動的現場,「江小貞」也會出動和選民近距離的互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