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、莊瑞雄16日召開記者會,指馬英九總統於9月10日在嘉義「密會地下賭盤大亨」、「馬競選團隊的核心要員密集地與賭場大亨會面」、「操弄地下賭盤」、「馬總統向賭盤大亨募款3億元」等。 對此,馬吳全國競選總部「台灣加油讚」發言人殷瑋公佈馬英九9月10日的行程表示,梁文傑和莊瑞雄等民進黨發言人不是第1次在沒有具體事證的情形下就亂爆料,如今總部公佈馬英九當天行程,澄清不實指控,要求梁文傑與莊瑞雄公開道歉。

殷瑋首先公佈馬英九9月10日的全天行程,從上午6點5分開始,直到晚上7點5分離開嘉義,所有行程都可供查考,民進黨所謂「密會」等不實指控,不攻自破。

至於民進黨指控「馬競選團隊核心要員與賭場大亨密集會面」,殷瑋說,台灣加油讚已公開澄清,壹週刊報導與事實不符,而民進黨發言人竟在無法提出具體事證的情況下,進行如此荒謬的指控,完全失去發言人的格調與公信力。

針對「操弄地下賭盤」、「馬總統向賭盤大亨募款3億元」等2項指控,殷瑋駁斥並要求梁文傑和莊瑞雄拿出證據。殷瑋說,完全沒有證據就胡亂指控,為了選舉不擇手段,完全不符台灣人民對民主政治的認知與期待,梁文傑與莊瑞雄應該馬上拿出證據,否則就應該立刻為散播不實資訊對全國人民道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