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(Samsung)和蘋果(Apple)在3C市場上各自雄霸一方,廝殺多時。但若是兩大品牌的當家產品在擂台上互相PK,誰能夠勝出?近日台灣的三星粉絲精心製作了影片,透過400多張圖片,並以格放的方式模仿電玩擂台賽,生動呈現出兩大品牌間的角力戰,網友看了直呼「超有梗」!

影片中,蘋果的iPhone 4和三星的Galaxy S II相互強碰,兩方互不相讓,竟上了擂台開始PK。雙方的螢幕互相播放各種圖片「嗆聲」。影片最後Galaxy S II竟然「合體」成了一部大號的Galaxy Tab,而蘋果更是請出了乘坐在「iCloud」上的賈伯斯(Steve Jobs)「顯靈」來助陣。由於影片製作者為三星的粉絲,因此結局無疑的是三星擊退了賈伯斯,並高呼「It’s time to Galaxy life!」(Galaxy生活的時代來了!)

雖然影片具象的拍出雙方激烈的戰火,但製作者的創意還是引起許多網友的讚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