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心家長惡搞小朋友,竟欺騙小朋友辛苦要來的萬聖節糖果,全被大人吃光,還拍成影片po上網。一般小朋友聽到這消息時往往是大哭大叫,但現在有兩個活寶,老成的哥哥和委屈的弟弟,兩人一搭一唱的展現憤怒,過程戲劇化十足,讓人忍不住大笑。

這是在電視節目募集被騙小朋友反應的錄影帶單元,所徵求到的有趣私人家庭錄影帶。影片一開始,兩個小朋友坐在沙發上,聽到媽媽告知萬聖節的糖被吃光,哥哥立刻像大人一樣冷冷地表達憤怒,而弟弟馬上熱淚盈眶,相同處境的兩人,不斷數落起媽媽的「惡行」。

哥哥一臉老成地嚷嚷:「現在可好,要到下個聖誕節才有很多糖可以吃」、「很好嘛,我看妳等下一定會胃痛」。而弟弟委屈又憤怒地想指責媽媽怎麼吃這麼多糖,沒想到數學不好,還要哥哥通風報信到底2+2是多少個糖果袋,弟弟雖然手指下意識比出4,但還沒聽清楚哥哥答案,大聲爆出5這個答案,過程爆笑有趣。

而對於這些責罵媽媽處變不驚,甚至還繼續撩撥兩個小朋友的怒氣,眼看事情越演越烈,媽媽才得意的告知真相,這時兩兄弟才破涕為笑,一起大喊萬聖節快樂。

對於這段影片,網友討論踴躍,除了大笑「哥哥會不會太小大人了」、「兄弟檔表現可愛外」,有的則稱讚媽媽家庭教育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