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獨立運動先驅史明,今年11月9日將滿93歲,為慶祝一生為台灣獨立運動奮鬥的史明93足歲生日,由「史明教育基金會」、「獨立台灣會」及「台北市李登輝之友會」主辦,「臺灣留學生家長協進會」、「公投護台灣聯盟」、「台灣教授協會」、「台灣國辦公室」、「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」、「台灣全球消費者協會」、「知韓文化協會」、「台灣納稅人聯盟」及「被國民黨霸佔國發院自救會」等單位聯合協辦發起的「史明一生為台灣_募款音樂會」,將於11月9日(星期三)晚上7:00~9:30在「公務人力發展中心_卓越堂」(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)舉辦。

主辦單位表示,該募款音樂會的舉辦時機同時也是「史明教育基金會」成立10週年的紀念日;本次活動募得的款項將給予史明及其領導的「史明教育基金會」及「獨立台灣會」等單位,能夠有更多的資源為台灣打拚。

而今年底大選,史明歐里桑也不缺席,他老人家將帶領車隊全台走透透宣揚「獨立台灣國」理念,同時,為蔡英文及所有綠營立委候選人輔選,拉抬獨立台灣國理念及綠營聲勢。

「史明一生為台灣_募款音樂會」票價分為1萬元、5千元及1千元共3種入場券,歡迎聯絡主辦單位(獨立台灣會的敏紅小姐,電話:0910-505734或台北市李登輝之友會的馬永昌先生,電話:02-2571-0703及傳真:02-2563-8448)歡迎大家一起聽音樂,為93歲的歐里桑史明過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