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、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、吳敦義全國競選總部今(30)日成立,以國旗趴為主軸邀請民眾參與。國民黨大老連戰、吳伯雄、副總統蕭萬長、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都出席,替馬吳配站台助選。

設於台北市八德路的馬吳競選總部今天早上盛大成立,參加的民眾以各種國旗裝扮、或手搖國旗到場。而國民黨重量級人士也同台,展現內部的團結氣氛。

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表示,內部如果不團結,將會出現重大危機。而連戰、王金平、蕭萬長則肯定馬英九3年多年提升台灣經濟的能力。

馬英九也在總部成立大會中重申米酒降價、失業率下降、經濟大幅成長、免簽國家增加等政績,強調國民黨執政比民進黨執政對台灣更有利。馬英九強調,3年多以來改變已經發生,改革不能停止,希望大家再給他4年的機會。

馬英九也將砲口對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批評蔡英文對ECFA態度前後不一,對中華民國政府的定位一改再改,竟然還扣他賣台的帽子,把和平當成民進黨的專利。

馬英九說,和平協議不是哪一黨的專利,而是藍綠都無法迴避的問題,他會提出和平協議的想法,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國民黨已經準備好了,但一定要在國家需要、人民支持與國會監督的前提下才會推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