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南市競選總部主委黃正雄昨(28)日發表聲明,承認他的農舍並沒有合法申請,因此將請辭所有競選總部職位。黃正雄的所謂「農舍--七里西農園」,其實早已聞名遐邇,收有許多他多年蒐集的古董字畫,黨政人士也多耳聞或親訪過。

黃正雄昨天發表聲明請辭國民黨競選總部的所有職務,他也對造成馬英九競選困擾,表示歉意。他說,將會透過私人的方式,協助馬總統競選連任。對於農涉違法,黃正雄也強調依法辦理,能補照就補照、該拆除就拆除。

黃正雄的「七里西農園」,位在烏山頭水庫的上游,在當地相當有名,而且早在李登輝總統任內,他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時,便曾帶領黨政記者前往參觀,七里西農園佔地廣闊,主體樓房格局氣派,重要的是,其中收藏了了不少他從各地包括中國蒐集而來的骨董和字畫,庭院造景如烏龜、獅子等動物石雕,讓觀者嘆為觀止。

其中有一小屋,放置一四腳桌,專供訪客打麻將之用。據稱,不少國民黨黨政人士都在這裡打過麻將。這間農舍算是黃正雄的不小寄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