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(1)日痛批,連警察大學的教授都成為中國情報員,台灣國安體系真的出現大漏洞!因此要馬政府應該立即徹底清查政府的相關部門,是否有為中國工作的行為。

黃昆輝今(1)日出席慈暉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演講會時,針對警察大學副教授吳彰裕涉嫌將情資洩密中國並遭檢方的羈押,認為台灣國安體系真的出現大漏洞;並懷疑國安與警政的體系中,有人為中國蒐集情報,因為在台商最近的抗爭中,海基會人員一再打電話來「關切」,試圖勸阻台商公開的抗爭,這種行為比蒐集情報更惡劣、更可怕。

黃昆輝表示,中國福建省的檢察院竟然敢向台商嗆聲要來台蒐證,福建省檢察院為什麼這麼的膽大妄為呢?就是因為馬英九不但傾中且軟弱,讓中共吃死死;由於馬英九對中國政策一向是討好、軟弱,這是台灣人無法忍受的地方,台灣的尊嚴,在馬英九執政下,充分被踐踏,就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看不下去,說陳光標來台灣踐踏台灣人的尊嚴,所以才跳出來要和馬英九選總統。

台商沈柏勝也應邀對永和地區的民眾演講,並特別對台聯一直協助台商討公道的行為,深表感謝之意外;台商沈柏勝還把自己的親身故事說出來,希望讓台灣人能看清中共的真相,不要再上當到中國送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