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知名旅歐鋼琴名家陳瑞斌(Rueibin Chen) 10月中旬將應邀回國,在台灣三大都會舉辦鋼琴大師班,親自指導表演藝術和學生,傳授中西文化表演藝術上的演奏詮釋差異與演奏技巧傳承。

陳瑞斌表示,現在他除了在全世界舉辦演奏會外,也會把時間放在全世界教學傳承,期望培育出來的學生開枝散葉,在全世界繼續傳承下去。

今年8月陳瑞斌二度踏上美國最具規模的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及舊金山Davies 交響音樂廳演出鋼琴獨奏會,現場觀眾多次起立鼓掌喝采,並深獲美國樂評及媒體極高讚賞。

陳瑞斌也是第一位台灣鋼琴家受邀於美國及中國(包括上海世博開幕)、香港與交響樂團合奏<黃河>鋼琴協奏曲,博得滿堂喝采。

陳瑞斌將在十月十五日及十六日起在台北市琴峯樂器.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中心,十月二十二日於台中市樸藝居藝術公司,十月二十三日於高雄市伊奧利安音樂廳舉辦「鋼琴大師班」,開放個別指導名額 , 現場也開放旁聽名額,歡迎全國師生和一般民眾參加。

詳細資訊可參閱陳瑞斌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ueibin_pianis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