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今天出賽勇士隊,不僅投出一場6局只失一分無保送並有4K的超優質先發,更精彩的是擊出七年來他的第一支安打,讓球迷看得過癮極了。他如何擊出安打的精彩動作,從影片上可以一覽無遺。

四局下半,勇士隊投手在一壘有人已經兩人出局的情況下,原本故意以四壞球保送第八棒打者I-Rod,讓跑者站上二壘的得點圈,然後可以輕鬆面對大聯盟生涯打擊率還是零的王建民。沒想到,建仔第一球就揮出一個飛上最上層看台的一個界外球,引來一陣驚呼;然後面對第二個92 英哩的快速球,王建民大棒一揮敲出一支強勁的平飛球,硬是從飛撲的一壘手與一壘邊線之間穿過,形成一壘安打。二壘的跑者也順利的跑回本壘攻下重要的第四分。

這不僅是王建民登上大聯盟七年以來的第一支安打,也為他拿下生涯中第一個打點。意義非凡! 全場球迷一致起立向建仔鼓掌致意,勇士隊球員也按照慣例將那顆彌足珍貴的球交給國民隊一壘教練,之後讓王建民好好收藏。

影片說明:影片有建仔揮棒擊出安打的動作外,並有不同角度的揮棒動作,讓球迷可以輕鬆看他怎麼揮出生涯的第一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