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人氣天團五月天領軍的「超犀利趴_趴吐」演唱會,將於10/15熱力登場,號召萬人穿人字拖high翻高雄,高雄市長陳菊與五月天瑪莎今(24)日共同為活動造勢,花媽除允諾配合延長捷運營運,絕對不怕超時;她更發下豪語表示,只要人數達5萬人,就穿人字拖出席,若破10萬人,將想辦法滿足歌迷好奇心,火辣現身。

五月天將在10/15偕同「音樂教父」李宗盛,率領金曲最佳樂團MATZKA、創作新人嚴爵&JAZZ BAND、宇宙人樂團等8個搖滾團體,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超犀利趴_趴吐」演唱會,預計從當日下午4點開始接力演唱,至少持續7個小時,用最堅強的音樂陣容,打造下半年南台灣最熱血的演唱會。

為號召更多人參與,主辦單位相信音樂及高市府今天在夢時代廣場舉辦造勢記者會,花媽市長、犀利趴大使瑪莎及MP魔幻力量現身助陣,瑪莎除了送上閃亮的人字拖,邀請花媽穿上必備的脫鞋出席演唱會,更準備卡通人形立牌,讓花媽從正式套裝造型,一秒變身穿著犀利趴及比基尼的清涼辣妹,驚豔、轟動全場。

陳菊說,「超犀利趴_趴吐」是世運主場館移交市府管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,意義非凡,由於主管單位是高市府,絕對不怕有超時的問題,她除了現場允諾延長捷運營運時間,配合演唱會跨夜演出,讓歌迷及歌手盡興外;更發下豪語表示,只要人數達5萬人,就穿人字拖出席,若超過10萬人,將想辦法滿足歌迷好奇心,火辣現身。

陳菊表示,五月天是高雄城市觀光代言人,希望透過五月天的高人氣,讓更多人認識高雄、喜歡高雄,也期盼更多市民朋友購票力挺,支持音樂及年輕樂團。

而在節目中被小S戲稱新髮型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瑪莎也在記者會上為小英抱屈,他說,小英主席是位知性氣質的漂亮女性,竟然被拿來與他相較,他感到很不好意思,不過恰巧形成「花媽」與「小英」另類見面會,創造話題,他也認為十分有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