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搶攻北台灣民進黨艱困選區,雙北地區5位立委候選人組成「諾曼地登陸希望連線」,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陪同下,希望能5席全上、不要有傷亡,為民進黨在該地區打下基礎。

5名連線成員分別是新北市第8選區(中和區)江永昌、第9選區(永和區)許又銘、新北市第11選區(新店區)高建智、台北市第6選區(大安區)趙士強、台北市第8選區(文山區)阮昭雄。

5名參選人都著迷彩軍裝、別著黨徽的軍帽造勢。趙士強說,過去因為太胖,沒有當過兵,活到51歲第一次穿軍服。

蘇嘉全表示,第二次世界大戰最成功的戰役要屬諾曼地登陸,也是打贏納粹德國最重要的一場戰役。以前民進黨一想到新北市的永和、中和、新店區和台北市的大安、文山區就搖頭,但這5個勇敢的戰士,無懼地接受黨的徵召,要勇敢的向前邁進,不管過程有多麼艱辛和困難,都要完成使命。

此外,黨中央還製作這5個選區地圖,由每一個候選人把一面小旗子插在他們自己選區上,象徵搶灘成功。不料,永和區的許又銘旗子插錯位置了,隨後才由中和區的江永富把旗子重新拔起來改插在永和地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