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郭國文推出「國文挺英文」看板。他說,由於之前他選市議員時,推的看板是「英文挺國文」,所以這次改用「國文挺英文」回報。至於名字叫做「國文」,以前求學時的國文成績如何?他則說,還過得去啦,「蔡主席的英文比較好」。

台南市區最近出現「國文挺英文」看板。廣告上還有市議員郭國文拿著「Taiwan Next」競選標語,右邊則坐著蔡英文,相當討喜。對於這塊看板何時推出的,他說,大圖是他辦公室設計的,不過,看板則是支持者自己設立的。未來第一波,他打算在台南市先推30面左右的看板。至於最後要推多少面看板,則要視經費與地點而定。

郭國文說,他選市議員時,文宣與看板推的是「英文挺國文」,結果還有長的像哈利波特的國中生很認真的問他,「那數學怎麼辦?」他只好回說,「英文挺國文,數學只好找補習班了」。

「國文挺英文」看板推出後,臉書上馬上有人轉貼。不過,還是有些人留言說,「要是台文挺英文更好」。對此,郭國文說,台灣國的國文也可以叫做台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