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在祕魯發現的納斯卡線外,日前科學家在中東也發現神秘的納斯卡線,有疑似外星人存在的痕跡,從敘利亞延伸到沙特阿拉伯,整個景像必須從空中俯看,是中東版本的納斯卡線。

不同於秘魯的納斯卡線,這些神秘的景觀由科技新聞網站「生活科技」(Live science)所報導,是透過最新的衛星科技觀察得知,配合約旦的航空攝影繪圖技術,研究人員發現,這些神秘線條的數量更勝以往,達到數千條之多。西澳大學(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)古典與古歷史學教授肯尼迪(David Kennedy)說:「光是在約旦,我們看到比納斯卡線還要多的石製建造物,比納斯卡線覆蓋的地區還要廣泛,而且更久遠。」

根據肯尼迪的研究指出,這些石頭形成的景觀包括各種風箏、懸吊裝置及圍牆,主要由一種輻射狀的石輪所構成,而這些石輪的形成最早可以追溯到2000年以前,圖案範圍從25公尺到75公尺不等。

至於這些石輪的用處,肯尼迪表示,雖然目前並不了解這些圖案的實際用途,但似乎有一些總體文化的連續性,使得民眾可以了解到這些建築採取圓形結構的必要性,他和他的團隊將繼續著手研究其中奧妙。

影片說明:祕魯的納斯卡線空拍畫面,包含大量神祕的圖樣,但新發現的中東納斯卡線的數量是秘魯的數倍,是一項驚人的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