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「台灣加油讚」K5和e讚將等青年正式組成年輕搖滾樂團One Band,將用音樂號召更多年輕朋友關心公共事務。One Band特別力邀金曲樂團FIR團長、著名唱片製作人陳建寧擔任專輯的音樂總監,創作製作競選主題曲之一We Are One,強調這片土地的人,不分彼此,同心協力,凝聚向心力開創更好的未來。今(14)日One Band還特別進錄音室錄製,希望透過緊鑼密鼓的製作,於10月初如期發行

台灣加油讚指出,同名專輯從7月開始籌備,內容包含國、台、客語、原住民語等各種不同曲風風格,並邀請台灣音樂圈許多金曲級的優秀音樂人參與,包括金曲獎最佳MV導演陳映之、金曲最佳客語演唱人謝宇威、周杰倫的專屬編曲黃宇勳、張惠妹混音師鍾國泰等,希望打造出一張動聽又充滿台灣生命力、包容力的專輯。

台灣加油讚發言人馬瑋國表示,馬辦的青年成員們剛好會不同樂器,便組成樂團,想用音樂號召更多年輕人關心社會、用音樂讓更多人聽見對土地的感動。馬瑋國說,We Are One這首歌將會有快、慢兩種版本,除了One Band將拍攝動感MV外,慢板MV將會尋求各行各業的100位素人親自配唱,傳達他們對土地的讚頌,馬英九總統也將出現在這支感動人心的MV中。

此外,國內知名音樂展演空間“河岸留言”也會加入團隊,安排一連串Live演唱巡迴,號召更多年輕樂團一起玩音樂、追夢想、關心社會、愛台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