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,在最新一期的「時尚」(Vogue)雜誌中爆料,梅鐸與她所生的兩個女兒葛麗絲和克蘿伊,去年3月在約旦河畔受洗時,英國前首相布萊爾(Tony Blair)也在場。消息人士透露,布蘭爾就是梅鐸9歲女兒葛麗絲的教父。

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(BBC)報導指出,即將在8日出刊的「時尚」雜誌專訪了鄧文迪,進而披露了上述消息。據了解,布萊爾的倫敦辦公室發言人以及梅鐸在美國的新聞集團(News Corporation)發言人,都不願對10月號英國版「時尚」報導發表評論。

雖然當事人方面都不願證實,但新聞集團的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,布萊爾確實是梅鐸與鄧文迪所生的大女兒葛麗絲(Grace)的教父,而親近布萊爾的消息人士則證實了這個說法。

「時尚」雜誌這篇報導的摘要版當地時間5日在英國「每日電訊報」(Daily Telegraph)上刊載。文章指出,布萊爾「身穿白袍」參加了這場受洗儀式,並說他是鄧文迪「最親近的朋友之一」。

梅鐸兩名女兒受洗的地點據說就是耶穌當年受洗之地。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與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當時都出席了這場在約旦河畔別開生面的受洗儀式,媒體當時報導他們倆人分別是梅鐸女兒的教父與教母,而布萊爾當時並未出現在公開的照片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