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6年,義大利跨界美聲歌手喬琪亞•芙曼蒂(Giorgia Fumanti)把亞洲地區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台灣,9月將再次來台舉辦「玫瑰芳心」演唱會。除了演唱膾炙人口的不朽名曲、著名歌劇《杜蘭朵公主》的《Nessun Dorma 公主徹夜未眠》等歌曲外,特別的是,她要以苦練多時的中文,詮釋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華語歌曲。

師出義大利帕爾瑪「阿麗哥•伯亦圖」正統歌劇學院的喬琪亞,一直以來都向世界頂尖的美聲教授--威廉萊利(席琳狄翁之師、帕華洛帝合作夥伴),學習最正統的古典聲樂訓練。在一次現場演出中,喬琪亞的歌聲令義大利音樂教父蘇可洛驚為天人,因此,繼發掘波伽利後,喬琪亞便成為他唯一提拔的跨界女聲天后。

喬琪亞目前正在她2011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途中,從義大利比薩省的歌劇聖地發聲,再到加拿大多倫多伊莉莎白女皇戲劇院演出,最後與亞洲的歌迷見面。台灣則是是喬琪亞亞洲地區演出的第一站。

當喬琪亞得知即將重回台灣這片與她特具緣分的土地時,非常興奮地說,「就像回到故鄉一樣,台灣是我的幸運之地,現在我希望將最美好的歌聲,帶給你們快樂幸福」。

為了台灣這場演出,喬琪亞將以她苦練多時的中文,詮釋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祈禱》等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華語歌曲,表達她對寶島情有獨鍾的感謝之情。

喬琪亞將於9月16、17日在高雄和台北舉辦「玫瑰芳心」個人首場演唱會,預計演唱20首橫跨電影配樂、古典美聲、清新民謠、爵士名曲、流行金曲5大音樂類型曲目,包括顏尼歐.莫里克奈的電影配樂《新天堂樂園》、《狂沙十萬里》;詮釋爵士名曲《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美好的世界》外,也將重現與帕華洛帝合唱的《公主徹夜未眠》等名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