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著名歌手艾美懷絲(Amy Winehouse)被發現死於倫敦的家中,得年27歲。

據英國BBC報導,倫敦時間星期六(23日)下午將近4時多,兩輛救護車前往艾美懷絲位於北倫敦的公寓。但當救護人員趕到時,發現艾美已經死亡。

倫敦警方發言人已證實艾美死亡的消息,但死因不詳。倫敦警官柯立(Raj Kohli)告訴法新社記者:「持續有人打聽她的死因。現在死因仍然不明,也未有人因此遭到逮捕。」

柯立表示,他已經注意到有媒體暗示艾美懷絲死於用藥過量,但他必須再次強調,在驗屍前揣測她的死因是不恰當的。

據BBC報導,現年27歲的艾美懷絲,長期受到酗酒和使用毒品成癮的困擾;不久之前,還曾在倫敦的一家戒酒中心進行治療。

艾美懷絲曾經被視為英國過去十年來最被看好的流行歌壇新秀,她的專輯唱片「Back to Black」為她贏得了多項音樂大獎,包括全英音樂獎和五項葛萊美獎。

影片內容為艾美懷絲於2006年10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「黑色會」(Back to Black)的同名主打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