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湖即日起展開為期44天的「水漾澄清湖。綠之魔幻」嘉年華活動,高雄市長陳菊今(23)日出席開幕時表示,澄清湖是高雄之寶,現在更提供了安全、有趣的親水空間,適合闔家玩樂。

「水漾澄清湖。綠之魔幻」嘉年華會上午熱鬧登場,高雄市長陳菊、市府秘書長吳宏謀、立法委員林岱樺、鳥松區長曾文瑞、大高雄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麗芬、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經理王炳鑫等人,皆出席共襄盛舉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

陳菊表示,澄清湖園區擁有歷史古蹟和平靜美麗的湖水,在大高雄觀光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「水漾澄清湖。綠之魔幻」活動打造了一個安全、趣味、親子同樂的水漾空間,並優待弱勢家庭兒童參加。

陳菊特別推薦海洋珍奇園,其中有隻「半月神仙魚」身上黃斑乍看像個台灣,旁邊隱約還有港口模樣,十分有趣。

該活動即日起至9月4日止,長達44天,除園區內的富國島、中興塔、蔣公行館等經典景點外,另規劃夢幻水世界、主題遊戲、天鵝划船、國際表演、海洋奇珍、親子烤肉等6大主題區,現場並安排國際魔術變裝秀、外籍表演團體駐場演出,詳情可上網查詢(www.aiwadancer.com/even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