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1夏日高雄系列活動」7月23、24日連續2天由「重返榮耀-世運電音派對」接力登場,強辯樂團、董事長樂團將帶領搖滾、電音樂迷同樂,陪大家共度快樂的Summer day。

高雄市新聞局表示,2011夏日高雄活動結合世運2週年「重返榮耀」,自7月16日起在世運主場館半月池前廣場,連續3個周末假日舉辦一系列音樂饗宴與精彩活動,23日由南部知名的在地樂團,包括「漂浮者」、「男子漢」、「晨曦光廊」與「強辯樂團」、24日由「Double A」、「鐵皮屋」、「台山線」與「董事長樂團」及電音DJ樂團輪番上陣互尬音樂,將以搖滾、電音、抒情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,狂電現場民眾與佳賓。

此外,活動現場還包括「世運回顧展」、飛盤擲準與滾球擲準等世運體驗區,以及音浪市集、兒童遊戲區、街頭藝人表演區、美食區,皆能滿足大小朋友吃喝玩樂的不同需求。

自7/23起至31日每周的周末假日,邀請民眾免費參觀世運主場館,採現場預約導覽方式,每日15時、16時、17時共3場、每場次200人,讓民眾欣賞這座非凡體育場的建築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