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(BBC)報導指出,一名曾爆料指稱《世界新聞報》(News of the World)涉及竊聽的前員工西恩.何爾(Sean Hoare),當地時間周一(18日)被發現死在自宅裡。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警方宣稱死因尚無發現可疑之處。

警方表示,何爾的屍體是在18日上午於倫敦北部的瓦特福(Watford)寓所中被人發現。警方聲明指出:「18日上午10時40分,警方接獲通報,前往瓦特福朗里路(Langley Rd.)」;警方還說:「警方和救護車在抵達出事住宅後,發現了1名男子的屍體,隨即宣告這名男子死亡。」

警方發言人說,目前死因尚無法確認,不過死因並無可疑之處。警方目前正就真正死因進行調查。英國衛報(The Guardian)則指稱,何爾長期有酗酒、吸毒的問題。

何爾去年曾接受英國BBC和美國「紐約時報」(New York Times)採訪,他受訪時表示,《世界新聞報》的竊聽行為比該報社在警察初步調查時所承認的要嚴重得多;他還說,竊聽行為在《世界新聞報》非常「氾濫」。

何爾還指控前總編輯考爾森曾要他竊聽電話,不過這個說法隨後即遭到考爾森的否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