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「台灣加油讚」今(12)日再添生力軍。繼「K5」後,4名6年級生的「E讚將」以角色扮演方式亮相,將分別負責噗浪、YouTube、臉書與Google+;藝人修杰楷的胞兄修杰麟也是成員之一。

4名「E讚將」身著動畫角色的服裝,分別扮演冰火法師的蕭巧怡、鋼鐵戰士的修杰麟、精靈弓手的王尹軒和暗影刺客的王中茜,充滿線上遊戲的Fu。其中,修杰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這次大選,仍將參與創意部門工作,負責文宣執行。由於過去他多居幕後,這次走向幕前,將負責YouTube,希望藉由多元的影音介面,讓馬英九有更多的發聲管道。

而6年6班負責Google+的蕭巧怡,目前就讀台大政研所博士班。她曾參與馬英九競選台北市長連任,選戰經驗豐富。

負責馬英九臉書的王尹軒,民國64年出生。她說,做為總統與網友之間的溝通橋梁,未來會讓臉書內容更活潑、更多元,讓大家更認識馬英九總統。

此外,曾經擔任噗浪創辦人特助的王中茜,8月將正式加入競選團隊,6年8班的王中茜表示,未來希望能將藍營的聲音,藉由網路工具傳播出去,讓更多人聽到。

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表示,「E讚將」是希望用線上遊戲的感覺,跟年輕人在網路上進行互動。他說:「用年輕人自己本來就具備的生活方式跟文化風格,來跟年輕人以及網路上所有人進行溝通跟互動。他的重點沒有別的,就是用最自然的方法在重要的平台上,跟真實民意來進行良性、最深最廣的互動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