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確定在嘉義第二選區徵召美女主播陳以真扮演「刺客」,來挑戰曾經擔任過兩任縣長,目前為現任立委民進黨籍陳明文。由於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成員,她今(11)日上午表示,將打一場清新的選戰,不作人身攻擊,也不接受大型企業捐款,「尤其是自家企業耐斯集團的捐款」。

陳以真表示,馬英九、行政院長吳敦義等人都曾先後親自勸進,加上她認同馬總統「改革」的理念,基於對故鄉的使命感,即使家裡面反對的聲音不小,她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投入本次立委選舉,希望能為國民黨拿下一席立委席次。

陳以真除了主播身分之外,也是知名企業「耐斯集團」的家族成員。父親是「愛之味」副總陳鏡堯,在耐斯集團七兄弟中排行第六。不過,陳以真說,這次立委選舉她將打一場清新的選戰,不作人身攻擊,也不接受大型企業捐款,「尤其是自家企業耐斯集團的捐款」,她會跟耐斯企業保持距離。

對於陳以真的參選,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陳明文則表示,陳以真家裡的耐斯企業政商關係良好,也深耕本土,在嘉義地區人脈很廣,加上陳以真形象清新,而且雙方家族又是世交,有幾十年的交情,這場選戰「會是場硬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