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剛從北歐返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7)日一早就前往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瞭解選情;同樣地謝長廷、游錫堃也第一次到辦公室視察。值得玩味的是三個人時間正好錯開,沒有碰到面。

擔任蔡英文總統競選委員會主委的蘇貞昌昨天返國後,在與總幹事吳乃仁、執行總幹事林錫耀聯繫後,今天一早首次前往競選辦公室視察,並聽取吳乃仁、林錫耀對於選舉規劃方向的簡報。

蘇貞昌幕僚表示,目前蘇貞昌的行程除了10日幫林濁水站台、12日幫高志鵬「客廳會」外,剛搬到南京東路的「超越基金會辦公室」也將於11日重新開幕。至於何時會跟主席蔡英文同台輔選,目前還在規劃當中。

值得玩味的是,今日蘇貞昌前腳一離開蔡辦,擔任競選委員會總指揮的謝長廷與總督導游錫堃則分別進入蔡辦,三個人都沒有見到面。而游錫堃則於下午在臉書po出他坐在辦公桌的相片。身兼財務委員會主委的他,桌上擺著一個「財務委員會」檔案夾。游錫堃還在臉書上寫著,「猜猜這是那邊的辦公室?提示:倍感壓力的新工作….」。

至於為什麼蘇謝游三個人都剛好沒碰到面,是不是王不見王?游錫堃表示,沒有這回事。他上午到黨部來與主席蔡英文討論事情,蔡主席表示,辦公室已經裝潢妥當了,有空可以過去。而正好他這幾天就有想說過去看看,所以,當時就動念到競選總部去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