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明(8)日開打,地主中華小將首戰古巴隊。總統馬英九將前往天母棒球場開球,馬辦「台灣加油讚」的K5團隊則在臉書上揪團看轉播,並以國旗為識別密碼,邀網友一起到台北東區為中華隊加油。

馬英九競選團隊「K5」這兩天在各自的臉書專頁發布網聚訊息。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貼上「烙狼文(指揪團)」;發言人李佳霏則邀請粉絲們一起參與這場「夏日最激熱血」的棒球比賽。

K5將穿上顯眼的「國旗衣」與粉絲進行首場網聚,也設定「國旗」符號為識別密碼,鼓勵粉絲們把國旗穿上身、戴國旗圖章或貼國旗貼紙。對於這場球賽網聚,網友紛紛留言推文,要一起集氣為台灣加油。

馬辦K5成員、青年發言人馬瑋國說,戶外大型轉播現場是在信義香堤廣場,K5在8日晚間6時將現身,與大家為中華小將們熱情讚聲。新世代副總監吳清風說,如果中華隊拿下1分,他就拿著大面國旗繞場一圈。新媒體總監金志聿也歡迎年輕朋友們在現場發揮Kuso創意,為中華小將們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