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一個位在西北方邊境城鎮恰爾薩達(Charsadda)的軍事訓練學校於13日連續遭到兩次自殺炸彈攻擊,造成80人死亡,至少120人受傷。而這讓人聯想到蓋達組織(Al-Qaeda)曾在賓拉登被擊斃後,曾揚言有人要為賓拉登(Osama bin Laden)之死付出代價。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承認要負起責任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BBC》的報導,位在巴基斯坦西北方城鎮恰爾薩達的一座軍事訓練學校,13日連續遭到兩次自殺炸彈恐怖攻擊,至少造成80人死亡。而這次的恐怖攻擊也讓人聯想到,蓋達組織曾宣示,將對賓拉登之死作出報復。但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出面,承認策劃這起炸彈攻擊事件。

而這起連環自殺攻擊爆炸案除了造成80人死亡之外,也讓多輛汽車被炸毀,包括平民和軍人也都在這起事件中受傷。而巴基斯坦安全部隊現在已經封鎖了現場,受傷人員也已經送醫治療。

此外,正在美國各地進行巡迴講演的西藏流亡政府精神領袖達賴喇嘛,也針對賓拉登之死發表評論。達賴最近在美國紐澤西(New Jersey)演說時表示,他認為狙殺賓拉登是錯誤的。

達賴甚至將賓拉登之死與伊拉克前總統海珊(Saddam Hussein)在2006年被絞刑處死一事相比,他說,這兩件事都令他感到「相當悲哀」。但根據法國媒體《法新社》的報導指出,達賴這次對於賓拉登之死的評論與他先前在洛杉磯(Los Angeles)的發言有出入,他先前指出,「賓拉登是死有餘辜」。